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海开展“春潮”行动迎旅游旺季

2018-03-25 13: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消息,今年青海省从3月到5月底开展旅游“春潮”行动,对景区环境、旅游市场经营行为等进行综合整治。

据了解,此次“春潮”行动将在旅游旺季到来前,重点查处旅游市场中的“不合理低价”、强迫诱导消费、欺客宰客、虚假宣传、超范围经营以及“黑社、黑导、黑车”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具体包括租用无旅游客运许可车辆、“零负团费”、旅游合同不规范等。

针对旅游厕所问题,青海省明确提出在4月下旬集中检查督导2018年度旅游厕所建设进度,并在5月中下旬集中开展旅游厕所管理情况的督察,确保全省旅游厕所整洁干净、标识醒目、设备齐全、功能完善。曹 婷 王 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