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温馨服务助力樱花节

2018-03-24 11:2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刘思贤

(秦涛 刘思贤)“武汉观赏樱花的热门地点除了武汉大学,还有汉口江滩、东湖樱园……”3月22日,在深圳北开往武汉的G1012次列车上,乘务员李丽当起了“导游”,不但主动向旅客宣传赏樱线路,而且热情回答旅客提出的问题。

每年3月份,武汉市都会举办樱花节,吸引大量游客坐高铁从全国各地慕名前来赏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实施“铁路+旅游”战略,开行赏樱高铁专列,助力樱花节;印制樱花宣传画装饰车厢,免费向旅客赠送赏樱攻略,营造温馨氛围;统一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规定列车乘务员提前对赏樱景点、公交地铁等信息熟记于心,为旅客提供游览线路、天气预报、住宿咨询等义务导游服务;加强与公交公司沟通,做到火车与汽车便捷换乘、车站与景点无缝对接,以体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铁路的服务越来越细致,我在列车上就了解到了关于樱花的小知识和赏樱路线,太方便了。”旅客王小丽一边向乘务员表示感谢,一边对赏樱之旅充满了期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