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党员明星——白芳

2018-03-09 11:1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菊

2018年春运平安有序的度过了四分之三,为确保后续春运更加平安有序的进行,我们党支部带头做表率。

 白芳是广州车队的一名车长也是一位普通党员,始终坚持在一线的她,一直保持着党的先进性,为党在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良好的形象。

 工作中认真落实岗位职责标准,充分发挥党员的爱岗敬业精神,坚持落实标准才能更好的发挥党的作用。

 除了日常工作中认真负责落实标准以外,休班期间会找乘务员聊天了解每个人的近况,更好的掌握班组每个人的想法。

   私下我们也会叫她“白妈妈”因为我们每个乘务员都像她孩子,她会关心会询问会帮助。尽她所能帮乘务员解决问题。

每次巡视车厢都会格外注意小孩子的安全,给带小孩子的家长说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家长照看好孩子,避免发生旅客意外伤害。

在平凡的岗位上起着模范带头作用,在言行举止,工作,学习上带领乘务员在工作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使他们充分的认识到自身的岗位职责。

  每个党员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和尊重,白芳车长作为一名党员发挥的体现了党的作用。

在岗言岗,敬业爱岗,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充分发挥党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切实的深入岗位,认真落实标准,保持党的优良传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