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张国球一行检查莆炎高速A1标节后施工情况

2018-03-06 00:1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莆炎高速 高华亮

3月1日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国球一行检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A1标,了解项目节后施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莆炎公司现场管理处、总监办负责人陪同视察。

张国球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施工进度、生产要素投入情况等工作的汇报。对A1标在节后各类生产要素投入之迅速、现场安全管理之严谨、干部职工士气之高涨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项目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继续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对施工人员进行节后安全教育培训,及时发放各类安全防护用品,提高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要对已发现的安全质量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抢抓有利天气,加大各类生产要素投入,迅速掀起施工热潮,确保施工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标准化水平,向各类优质工程奖发起挑战,实现项目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管理人员将上下一心,紧盯节点计划,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努力提升项目管理标准化水平,为建设绿色公路、打造品质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莆炎高速 高华亮)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国球一行视察莆炎高速A1标(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