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两大发展战略方针正式“出炉”

2018-02-23 09:5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惠娟

2017年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迈出了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日前,人资中心根据轨道公司发展需求,从建立制度、规范基础工作、标准化管理各类台账等方面综合考虑,制定出2018年轨道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两大发展战略方针—“人才质量提升工程”及“标准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2017年轨道公司通过扩展招聘渠道、加大人才推荐奖励、重视校园招聘工作等方式最终以喜人成绩超额完成年度招聘目标,在量上有效缓解了人才缺口压力。2018年将要实现人才从量到质的转变,一是从提高岗位应聘条件,从人才引进源头解决问题。二是加强员工培训工作,从基本业务知识、管理能力等方面综合提升员工素质。

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标准化一是建立标准化工作指导手册,主要是从制度指导、标准化业务流程及相关报表名词解释等方面进行指导。二是针对各单位人资专员开展人力资源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2018年轨道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将围绕两大战略指导方针进行开展,提高人才质量,追求完美工程,为国家轨道交通行业奉献力量是轨道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