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沈客专TJ-9标推进档案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8-01-22 11:1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草蕾

由于京沈客专TJ-9标主体工程施工接近尾声,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工作逐步推进,但由于现场工点较多,档案资料的整理收集难度较大。京沈客专TJ-9标项目经理部不等不靠,多措并举,围绕《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档案工作管理办法》开展档案资料整理工作。

为加强档案的科学管理,更好地做好档案工作,京沈客专项目经理部一是根据公司档案培训PPT内容及《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档案工作管理办法》组织开展档案管理学习活动;二是根据档案培训内容及管理办法要求成立了档案管理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录入内容,安排专人负责;三是各部门在工作中形成的各种门类、各种形式和各种载体的档案,由各部门按立卷的原则进行组卷,经验收合格后统一录;四是根据档案工作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及时研究和解决档案工作中的重要问题,积极推进档案管理现代化,使档案工作与公司的整体工作同步、协调;五是严格落实档案整理“四化建设”,将管理标准化、整理规范化、内容精细化、存放安全化落实到实处。

京沈客专TJ-9标将继续落实档案资料的管理机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旨在提高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为工程质量及后期工程资料移交工作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