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理论普及

2018-01-15 11:5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近日安康机务段,为全体乘务员发放政治学习笔记本,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政治学习。一方面组织指导司机将政治学习内容,通过钉钉软件转发组内全员,进行自学。另一方面,以集中学习研讨为主,每周组织职工集体学习不少于一次。把三层五级考试与政治学习挂钩,在考试时,由司机检查乘务员政治学习记录和心得体会并签字确认,党支部书记随时抽查,每月将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该段要求全体乘务员不仅要业务技能过硬,而且要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强化政治理论普及,增强“四个自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