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跨越七省 杭州不在遥远

2018-01-12 10:1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飞鱼

2017年12月28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调整运行图,这是集团公司年内的第十次调图。西安至阿克苏K170/69次列车,运行区段延伸到喀什;成都至库尔勒K454/1、K452/3次列车,运行区段延伸到喀什;乌鲁木齐至库尔勒K9756/7、K9758/5次列车,运行区段延伸到阿克苏。至此,乌鲁木齐至阿克苏间的列车达到9趟,至库尔勒间的列车达到14趟。

同时,乌鲁木齐至杭州的K596/3、K594/5次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阿克苏至杭州,途经新疆、甘肃、陕西、河南、江苏、安徽、浙江7省区,将南疆城市阿克苏与华东大地相连。这趟列车由库尔勒客运段新成立的杭州车队执乘,车队共有18个班组,9个车体。这趟列车,使用25G型空调车体开行,运行总里程4933公里,全程旅时68小时38分,是目前出疆列车中运行距离最长的列车,也是全国运行距离第二、运行时间最长的列车。此次调图后,阿克苏旅客在本地即可乘坐直达列车出疆,不必再到吐鲁番中转。直达列车的开通,不仅满足了阿克苏各族群众的出行需求,也将有力推动阿克苏与内地各城市的互联互通。从此南疆各族人民的出行将更方便快捷,美丽的杭州不再遥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