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

2018-01-08 17:5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振东 供稿

“K1024.789处有颗危树,对供电设备存在安全隐患,请立即处理”,“收到,收到,马上处理”;“K849处供电单元跳闸,请立即排查故障,尽快通电”,“收到,收到”。一声声抢修命令的发出,襄阳供电段管内供电车间,立即组织抢修队伍,迅速赶往故障地点。

2018年1月3日,襄阳地区迎来了来年的第一场雪,大雪纷飞,寒风刺骨,几十年未曾如此大的降雪给襄阳附近地区的交通造成几乎塌方式瘫痪,飞机停运了,高速停运了,轮渡停运了,只有铁路还在默默地坚持,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更是在这个时候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如今这个风雪交加的寒冬里,襄阳供电段管内部分线路供电设备,因大雪天气导致故障,以雪为令,见雪上岗,襄阳供电段管内各个车间干部职工在寒冬里奋战一线,迅速开展有效抢修措施,努力将供电故障时间降到最低,将供电设备安全隐患降到最校为了确保管内线路供电通畅,各个供电车间迅速组织人员沿途巡视,排查供电安全隐患,巡视排查人员走在几十厘米厚的雪地里,大雪盖住了小半只腿,头顶寒风盯着各个供电设备部位,坚决做到巡视一公里,安全供电一公里,当我们回头看着自己走过的路,哪种一眼望不到头的脚印也算是给大雪中巡视的自己一个最大的慰藉。

大雪还在下,寒风依然在刮,线路上堆积的白雪越来越厚了,迎风巡视的脸蛋也越来越冻得发抖了,每当自己听见对讲机里说到“检修完成,供电正常运行”时,自己的内心也会在这寒风凛冽的大雪中瞬间感到温暖,寒冬冽风中,我们襄供人一路奋战,只为在这寒冷的冬天让您早日踏上回家的路,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有人在为您负重前行。(田振东 供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