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徐前凯同志表彰报告会举行

2018-01-03 14:5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付世坤 石本驹

(傅洛炜 付世坤 石本驹)2017年12月26日上午,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前凯同志表彰报告会在重庆铁路办事处举行。经历近6个月治疗,舍己救人、右腿膝盖以上截肢的徐前凯同志再次站了起来,并作了《站起来,走向明天》的报告。经久不息的掌声响彻会常

表彰报告会播放了徐前凯事迹短片,成都局工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通报,重庆市委宣传部和成都局相关负责人为徐前凯颁发了荣誉证书。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营长刘波涛、遵义车务段小寨坝站站长郑俊青、重庆车务段荣昌站调车长陈周锐、重庆车务段党委书记蔡泽琪分别作了关于徐前凯事迹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掀起向徐前凯同志学习的热潮,弘扬正能量,高奏主旋律,把榜样力量化作推动发展的动力,转化成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