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2017-12-29 08:5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修正案

(唐克军)12月23日上午,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在京召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协会章程(修正案)等议案,选举产生八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同军当选理事长。

王同军对协会过去5年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以高速铁路建设为主的新一轮铁路建设方兴未艾,协会工作既大有可为又充满挑战。他要求协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究铁路建设行业新问题、新课题,始终围绕铁路建设中心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协会改革,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和服务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延长服务链条,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建立更加适应铁路行业发展和会员单位需求的全产业链的服务体系,积极助力中国铁路“走出去”,努力为铁路建设事业发展和各会员单位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协会更名议案。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将更名为中国铁道建设协会。

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特别技术顾问何华武主持会议。协会七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明瑞作秘书处工作报告。新任八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学甫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