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常益长高铁开工动员会 在长沙西站举行

2017-12-28 18:4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12月26日上午,常德至益阳至长沙高速铁路开工动员会在长沙西站举行。

常益长高铁属于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的干线铁路项目,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厦门至长沙至重庆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常德至益阳段还是呼和浩特至南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常益长高铁西起湖南常德市,经益阳市,引入长沙西站,总长度156.82公里,设常德、汉寿南、益阳南、宁乡西、长沙西站5座车站,技术标准采用新建时速350公里客运专线。

该线路建成后,常德、益阳将结束不通高铁的历史,常德到长沙的列车运行时间将压缩至半个小时左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