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提前完成全年货运发送任务

2017-12-27 08:1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林祥云 兰劲棕

(莫育杰 林祥云 兰劲棕)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12月19日,该局今年累计发送货物9712.4万吨,同比增长7.5%,提前12天完成全年货运发送任务。目前,全局上下正凝心聚力,全力冲击货物发送亿吨目标。

今年以来,南宁局加强队伍建设,在全局22个货运营业所中创建7个标杆营业所,以点带面促进营销工作整体提升。他们建立营销人员退出机制,每个单位每半年硬性淘汰至少1名排名靠后的专职营销人员;建立营业所和专职营销人员星级评定机制,加大绩效挂钩力度,提高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为号准市嘲脉搏”,该局充分发挥货运营销决策支持系统作用,通过加强大数据分析研究,挖掘出贵港铁矿、兴义石膏等34个项目,形成增量155万吨。

南宁局根据市场需求,建立运输、货运一体化考核机制,按能力紧张程度对管内128个货运站实行分级盯控,全力提高运输效率;用好运力,排序保障61家大客户运量,全年锁定大宗货源7420万吨。他们开展价格营销,今年以来实施“一口价”项目134项,累计发运完成930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