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宝中铁路护路工作全面升级

2017-11-21 14:0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站

(杨军 阎耿)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平安铁路创建基础,11月14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吴忠、中卫、固原市铁路护路联防组织,开展了宝中铁路路外安全环境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为防止宝中铁路沿线行人穿越线路、村民侵线放牧等干扰运输秩序的现象发生,兰州局高度重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协调路地齐抓共管,合力维护铁路安全稳定。宁夏护路办建立平安铁路创建、乡村护路责任承包、专业队伍绩效考核、多元化宣传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机制,通过实施问题联治、矛盾联调、整治联动、宣传联合、平安联创,形成了专业队伍“线上”防、承包队伍“线下”防、铁路职工驻点防、铁路民警巡查防的路地一体化防控体系。

该局在宝中铁路沿线建成58个乡村护路工作中心、119个护路工作站,将关口前移,逐步使护路工作中心(站)成为护路宣传的前沿阵地,促进铁路护路工作全面升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