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天佑大厦跃居北京网评分数首位

2017-11-18 15:3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李世忠

(杨建光 李世忠)日前,在国内较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平台——携程网上,北京铁路局北京天佑大厦酒店以99%的用户推荐率、5900余位住客的真实点评和“极赞4.9分”的总得分,成为北京首家网评分值最高的星级酒店。这也是全路第一家网评分数达此殊荣的星级酒店。

天佑大厦开业18年来,紧跟市场,通过全体员工的辛勤耕耘、用心服务,在经营、管理和服务品质方面达到了新高度。携程网从服务、卫生、环境、设施等多个方面对酒店品质设置了5分制的评价标准,凡预订成功并正式入住的宾客均可在网上做出客观公正的评分。

网评分数的提升有效增加了酒店的美誉度、知名度和业内影响力,直接拉动酒店经营业绩的增长。今年,天佑大厦总收入同比增长近20%,仅前三季度业已完成全年利润指标,预计年末将实现利润翻一番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