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

2017-11-16 10:0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们与铁路的强强联合为企业带来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只有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才能真正获得双赢1近日,在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冬季物流会上,该公司计划物流总监王伟森与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分公司负责人交换意见时真诚地说。

2014年11月,专业负责汽车运输的中铁特货沈阳分公司与五菱汽车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中铁特货沈阳分公司决定建立沈阳西路港物流基地。经过近1年的建设,该基地于今年6月11日投入使用。该基地内配有完善的安全监控系统,货场内采用全封闭式管理,并单独设立派出所负责货场内的安保工作。

沈阳西路港物流基地投入使用后,除了办理正常的商品车到达接卸、装载发运、仓储等业务外,还承担不同区域间商品汽车的调拨、中转等运输业务,以及东北三省及内蒙古东部地区商品汽车的集散、分拨、二转、配送等业务。目前,五菱商品车已全面开启沈阳铁路二转业务,日均发往黑龙江省的运量为15车左右。

中铁特货沈阳分公司充分发挥这个基地“仓储、销售、中转、配送、到达、装卸”的一体化作用,与五菱汽车公司等客户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展商品车物流运输服务,打造商品车运输、销售、改装等一体化服务,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截至11月9日,沈阳西路港物流基地卸车量由合作初期的5430台增长至96038台,商品汽车发运数量也由1143台增长至23927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