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张家口南站暂停办理客运业务

2017-11-13 09:0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孙丽萍 南东

(杨建光 孙丽萍 南东)近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为配合京张高铁张家口南站改扩建工程,自11月12日0时起,张家口南站暂停办理客运业务,原途经张家口南站的旅客列车调整至沙岭子西站办理业务。

张家口南站客运业务目前共有72趟列车,其中始发终到列车14趟、经停列车58趟。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请提前关注12306网站,查询变更停站后的车次和沿途停站情况,合理安排出行。由于沙岭子西站离市区较远,旅客应尽量提早到达车站购取票、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