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陕铁院学生在2017“水安杯”全国职业院校建材类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7-11-08 15: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杨江朋

(刘江平  杨江朋/图)11月7日,2017“水安杯”全国职业院校建材类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在安徽落下帷幕,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学生获奖。

在比赛前,陕铁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优秀指导教师团队,选拔优秀参赛学生,进行约两个月的艰苦训练。在比赛中,陕铁院学生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展示了良好的理论水平和熟练的专业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个人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团体二等奖一项。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指导,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竞赛项目有:建材化学分析、水泥物理性能检测和水泥生产中控操作。陕铁院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学生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