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道学报》再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等称号

2017-11-02 16:4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F5000

10月31日,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召开了2017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中国铁道学会主办的《铁道学报》再次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称号,成为铁路运输类核心期刊中唯一连续获此殊荣的期刊。在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所收录的全部2008种中英文核心期刊中,《铁道学报》综合评价总分高居第2位,继续在我国科技核心期刊界保持领跑地位。

“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对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收录的全部中英文学术期刊,分为112个学科,采用层次分析法,由专家打分确定重要指标权重,并考虑不同学科性质和期刊规模,最终择优选择出的100种最具学术影响力的期刊,代表了中国学术期刊的最高水平。

《铁道学报》连续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称号,进一步确立了权威学术地位。

发布会上,《铁道学报》再次获得“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来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