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完成京哈线101组道岔更换任务

2017-11-01 16:2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德华

(宋德华)10月27日4时30分,随着昌黎站道岔更换施工结束,京哈线北京铁路局管内101组正线道岔更换任务圆满完成。

作为铁路的重要运输通道,京哈线每年承担着大量运输任务。北京局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利用京哈线集中修契机,自8月初就组织相关部门对10个站101组道岔进行安排,制定换道岔进度。

针对时间紧、任务急的实际,北京局组织6个工务段3000多人进行跨段联合施工,所有施工在夜间进行。为保证施工人员准时到达、规避公路运输的不确定性,该局专门组织开行路用列车运送施工人员,并制订每日开行计划,保证施工按时进行。他们还重点组织施工期间客车运输,加强信息沟通,强化盯控,实现“一点不延、一事不出、一人不伤”的既定目标。此外,为保证京哈线运输秩序,该局还制定完善了集中修施工组织措施,涉及车流调整、编区站作业、机车及机班组织等。

京哈线北京局管内正线道岔更换任务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了京哈线的线路质量,为运输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