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定向赛里寻“初心”

2017-10-30 16:2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支

(孙业国 董碧莲)“追寻印记,不忘初心。红色足迹定向赛开始110月20日8时30分,在上海站一站台,赛前动员刚一结束,12支参赛队48名党员便同时出发,奔赴各个比赛任务点。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上海站党委在十九大召开期间组织开展“追寻印记,不忘初心”主题红色足迹定向赛。全站12个党支部(总支)组队参赛。

定向赛设置了中共一大、二大、四大会址等5个任务点,随机组成4条参赛线路。每支参赛队要在任务点完成“寻找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找到二大会址内的铁路元素”“回答有关党的十九大知识”等任务,完成所有任务用时最短的代表队获胜。

“在这里!我以前来过这里,记得这个号志灯。”9时20分,在中共二大会址内,机关党总支代表队党员陈银雪弯着腰指着眼前的京汉铁路号志灯兴奋地喊起来。

既是比赛,又是学习,更是一次实地寻找“初心”。比赛前,12支代表队做足功课,早早组织党员们学习党史,系统掌握党在上海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等。

10时28分,售票车间党总支代表队第一个完成所有任务。队员朱舒丽感慨地说:“通过这次定向赛,我不仅更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斗的历史,而且坚定了入党时的初心。我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当合格党员、合格的铁路人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