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满洲里站开行成都方向木材运输专列发车

2017-10-27 12:2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黎思敏

(胡艳波 黎思敏)10月13日22时07分,一趟开往成都方向的木材专列缓缓驶出满洲里伊利托货常这是继6月30日江西赣州木材运输专列发车后,满洲里站为中国林业集团伊利托物流有限公司量身定制的又一木材运输专列。

这趟专列采劝点对点”的运行方式从满洲里站直达成都天回镇站,大概4至5天抵达目的地。该站根据客户需求制订装车方案,确认发车时间,将货物按不同规格分类、打包后装车;成立装车监督组,派专人实时监控装车情况,高质量完成装载加固;安排调车组负责调车工作,确保快取快送。专列开行前,车站主要领导带领该站相关人员深入满洲里国际物流产业园区内装运现场监装,全力确保开行顺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