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赣州铁路警方实行最严安检模式

2017-10-17 16:2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房焓

从10月9日起,赣州铁路警方对进京列车实施二次安检查危模式,为确保广大旅客安全进站候车,赣州铁路警方及时抽调民警、辅警等警力,加强火车站广尝进站口、候车室、站台、出站口等部位的治安秩序维护和客流疏导,防止出现人员拥挤、踩踏,确保十九大期间站车治安秩序良好和进京列车、进京人员的绝对“干净”。

赣州铁路警方严格按照进京旅客“人干净、物干净、车干净”的标准,进京列车始发站和途径站实行不间断的巡逻控制,坚决做到“警戒区1分钟、核心区50秒”快速处置要求。同时,在客流集中的火车站,赣州铁路警方还设置了治安检查站,加大对进京旅客携带行李物品的检查力度,全力构筑起进京安保屏障。

来往的旅客熙熙攘攘、络绎不绝,而检查站前执勤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工作繁忙而有序,丝毫没有一丝倦担面对民警的检查,进站的旅客们表示理解,积极配合。据井冈山车站派出所民警李真介绍“十九大”期间,赣州铁路警方对进京旅客的人身和随身行李物品实施“最严”检查,确保十九大期间站车治安秩序稳定。

(:房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