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苦练基本功喜迎十九大

2017-10-16 15:4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党总支组织职工苦练岗位技能,开展“‘苦练基本功,喜迎十九大’系列演练技术比武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十月份以来,该段安康、勉西和万源救援列车每日组织职工进行KRC1600起重机检查、走行对标和无人指挥对靶(安康救援列车)及25型客车吊锁具捆绑、JPF-2型复轨器铺设作业等救援基本功练习,积极备战十九大前演练技术比武。通过职工的反复操作练习,大幅提高了职工的救援实际操作技能,规定“25型客车吊锁具捆绑”作业10分钟完成,职工们现在最快能在6分钟内完成。

图为勉西救援列车职工正在进行“25型客车吊锁具捆绑”练习

IMG2017061909423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