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风清气正 廉洁过节

2017-10-09 11: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张琳清

西安消息:9月29日,在双节来临之际,中铁七局三公司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上分别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十二项具体措施”、三公司“十四项具体措施”要求。

当日,三公司纪委组织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之《利剑高悬》、《政治巡视》。同时,该公司纪委在“双节”来临之际还通过微信、协同平台、QQ群等多种平台发送廉政微提醒,严禁公款送礼、旅游、宴请、严禁公车私用,营造廉洁过“双节”的氛围。并在节日期间通过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主题的方式对该公司重点项目郑万铁路和西安地铁六号线进行了突击、暗访 “四风”问题检查活动,在全体党员职工中牢固树立了“廉洁”意识。

(董志振、张琳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