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部湾海鲜“坐”高铁畅游全国

2017-09-26 16:5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张博 韦晗素

(莫育杰 张博 韦晗素)自8月中旬南海伏季休渔结束后,北部湾海鲜产量猛增。为加速当地海鲜销售,南宁铁路局联手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推出“鲜味达”高铁快运业务,让全国百姓能够快速吃上物美价廉的北部湾海鲜。8月16日解禁开捕以来,南宁局累计通过高铁发送海鲜11.8吨。

北部湾海域是中国四大渔场之一,盛产各种鱼、虾、贝类。此前,当地海鲜运输主要以公路为主,由于运输时间长、海鲜新鲜度低,不利于打开区外市常随着广西动车组开行数量不断增加,铁路运能得到充分释放,为高铁运输海鲜奠定了基础!

为让客户更好地了解高铁快运业务,中铁快运南宁分公司成立专项营销小组,深入海鲜企业、市场及港口码头,积极宣传推介高铁快运便捷高效、安全实惠等优势。依托高铁运输,北部湾海鲜可在1天内送达广西壮族自治区内主要城市及周边省会城市。

为提高运输服务质量,铁路部门安排专人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并利用电话、微信等与客户保持全天候沟通,及时解决运输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他们为客户提供特制的防漏、防压、恒温运输包装,保证海鲜运输安全;依托网络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选购、配送等全程服务,进一步拓宽海鲜销售渠道,吸引更多客户选择铁路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