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旋喷搅拌桩施工突破万根大关

2017-09-26 16:0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子璇 杨建丽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指挥部一分部双沟站场旋喷搅拌桩施工突破万根大关。设备采用8台SJB-П型旋喷搅拌机,8台XPB-90D高压注浆泵,3台LD-BZ-12自动制浆站。截止2017年9月6日水泥灌注累计完成 15536根,完成设计数量的45%。从搅拌桩进场以来,指挥部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不断刷新生产记录。日前,正在紧张有序地实施,工程进度在稳定逐步推进,争取在年底完成生产目标。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沿线地质情况为人工堆积层、冲积层、湖积层、海积层,且岩溶地区面积大,溶蚀裂隙,溶槽较多。由于地区地质的特殊,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指挥部积极筹划,科学部署,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地质区采取相适应的各类钻机进行施工。由于双沟站场左侧紧邻徐沙河,地表水系发育,地下水位较浅,湖积淤泥质粉质黏土、粉土、粉质黏土等地质情况,使得CFG桩成桩受损严重,经试验检测旋喷搅拌桩桩身强度、成桩长度满足设计要求。且桩基检测均为Ⅰ类桩。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全体参建人员大干快干,争取在2017年决胜之年为徐盐铁路打造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