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提供优质车辆助力黄金周

2017-09-20 16:0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十一”黄金周将至,重庆车辆段结合秋季客车整修工作,全力打造精品车、放心车、安全车,提供优质车辆助力黄金周,为广大旅客铺就温馨平安旅途。

针对暑运期间客车高负荷运转的实际,该段抽调检修、技术、质检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质量整治小组,对走行、制动、钩缓和电器装置等关键部位进行检查,强化对列车风缸排水、制动机试验及客列尾新增管路的排查,加强对基础制动装置的整修,重点对座椅、地板、门窗、给水管系等上部设施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消除车辆故障,提升车辆运行品质。

同时,该段精心挑选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车辆乘务员走上“三尺讲台”,利用乘务员业务学习时间,开展岗位应知应会、必知必会、应急故障处理以及技能演练等培训,提高车辆乘务员综合素质,确保客车运行途中安全可控。

此外,该段及时调整优化生产力布局、加强生产组织指挥,并严格卡控出库列车和乘务标准化作业;抽调机关干部组成添乘小分队,细致排查并及时发现运行途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客车质量“动态达标”,确保“十一”黄金周客车上线运行绝对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