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机电安装6标子单位工程通过预验收

2017-09-20 14:0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梅  雒亚琴

9月18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合肥地铁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合肥地铁2号线6标子单位工程顺利通过业主的预验收,为正式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由合肥市质量安全监督站、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监理、设计及其他系统单位共计20余人组成的验收组,对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机电系统总承包项目06标段铜陵路站及相邻区间的设备装饰装修工程、建筑电气化工程、建筑给排水及供暖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的4个分部工程,24个子分部工程,101个分项工程,358个检验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合肥地铁2号线机电6标段现场实体达标、施工观感质量好、内业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通过预验收。(李雪梅  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