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这个“金点子”出的好

2017-09-19 17:1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波

从《人民铁道数字报》获悉:“江川汽车客运站设置了“江川高铁无轨站”。这是铁路人首先提出的“金点子”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新。这说明我们铁路人在新的市场经济条件下,为了尽多地抢占市场份额,铁路人都在想点子,出新招。

把高铁无轨站开进汽车客运站,将高铁售票窗口和汽车售票窗口安排在同一售票大厅内,可以方便换乘旅客购票。既满足了老百姓对便捷出行的需求,也开创了公路和铁路携手共赢的新典范。

有了这个高铁无轨站,旅客就可以通过“本地购票—专线汽车摆渡—乘坐高铁出行”的方式体验高铁生活,这一尝试成为了交通发展史上的新起点。

江川高铁无轨站以“政府主导、路企合作、公铁联运”的模式开办,设在江川汽车客运站,由地方汽车客运站统一管理。这一运营方式,可以使铁地双赢、共享。这样的模式符合当前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同时,这是深受百姓、政府和公路欢迎的。高铁无轨站开通后,为了让当地市民更多地了解高铁出行方式,延伸高铁服务触角,丰富百姓出行选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