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叩问入党初衷

2017-09-18 09:1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内心澎湃,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7年专职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临时党总支书记带领下重温誓词,这一刻是多么庄重,多么神圣。

站在庄严肃穆的队伍中,“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句话频繁出现在耳边,我不禁问自己,当初是为什么,召唤者我听从内心,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是读到共产党人为了穷苦百姓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敬佩;是听到共产党员一心一意带领群众致富的事迹,叹服;是看到党员同志遇到好处主动让、遇到困难主动上的行动,敬仰;是见到身边党员虽重病缠身但仍坚持工作的举止,感动。

正是受到了这样的感召,我成为了一个这样的人,成为了这个党的一份子。(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