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宝兰高铁强基达标现场会召开

2017-09-13 16:4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唐克军

(杨军 唐克军)9月9日至10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宝兰高铁强基达标现场会,参会人员到宝兰高铁南马棕山弃渣尝乍岭隧道出口和天水南站区、定西北站区、兰州西站、兰州铁路局新调度楼现场观摩了宝兰高铁强基达标建设成果,围绕高铁建设强基达标进行了座谈交流。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振芳全程参加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指出,相关单位在宝兰高铁建设中创造了不少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对全路深化高铁建设强基达标具有很好的借鉴和示范作用。全路有关单位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总公司党组部署要求,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进一步增强确保高铁建设质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建设为运营服务的理念,借鉴宝兰高铁有效做法,全面加强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切实抓好提前介入工作,坚决把好设计标准关、工程质量关、功能运用关,全面整治高铁外部环境,确保线路开通运营时全面达标,全力推进铁路建设运营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兰州铁路局、西安铁路局、兰新铁路甘青公司、西兰客专陕西公司、甘肃省护路办、兰州铁路公安局等十个单位部门交流了在工程建设提前介入、建设质量控制、外部环境整治等方面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