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复兴号”首次运输新兵

2017-09-12 16:3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张飞

(孙业国 张飞)9月10日9时16分,89名新兵乘坐G12次“复兴号”动车组正点离开南京南站,4个小时后准点抵达北京南站。这标志着“复兴号”首次运输新兵圆满成功。

上海铁路局针对今年新兵运输方案编制时间紧、组织协调工作量增加等实际,与驻局军代处提前召开军事运输协调会,层层细化任务责任,在运能紧张的情况下,按照新兵运输需要留足票额。他们在62个车站划定候车专区,开通新兵运输绿色通道,由车站提供专人引导候车、乘降服务,做到进站不堵、候车集中、乘降有序。

该局与驻局军代处周密制订计划,首次将“复兴号”纳入新兵运输行列。列车工作人员在列车上备好饮水杯具、报纸和午餐,并利用乘车时间开展了“复兴号”科普等一系列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