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火车头体协代表团获全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7-09-12 16:3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9月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落下帷幕。在赛场上,铁路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场外严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铁路职工的风采。

本届全运会,火车头体协代表团的8名选手分别在国际式摔跤、田径、跆拳道等项目上夺得3个第5名、1个第6名、1个第7名、1个第8名。火车头体协代表团荣获本届全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全运会以“全运惠民 健康中国”为主题,在群众性、普及性上锐意创新,设立群众比赛项目,邀请高水平华人华侨运动员参赛,不设金牌榜、奖牌榜,邀请教练员与获奖选手一起登台领奖,最大限度鼓励全民参与,生动诠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办赛理念,翻开了“全民全运”的新篇章。

火车头体协组队参加了气排球、象棋等群众项目比赛。许多铁路单位还参加了所在省区市组织的群众比赛项目,传播了铁路全民健身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