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莫高窟将启动“预约+应急”参观模式

2017-09-10 11:0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敦煌研究院日前发布公告称,10月1日至8日莫高窟将实行“预约+应急”参观模式,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18000人次。

“十一”黄金周是每年莫高窟接待游客最多的时期之一,敦煌研究院发售两种门票应对游客需求。

一种是“预约票”,每天限额发售6000张,可提前1个月在“莫高窟参观预约网”购买。“预约票”价格为每张200元。持“预约票”的游客可观赏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数字洞窟展示、参观莫高窟8个洞窟和敦煌石窟保护研究陈列中心等。游客平稳有序进入洞窟,参观体验舒适。另一种是“应急票”,每天限额发售12000张。这种票针对未预约游客,须在现场购买。“应急票”价格为每张100元。持“预约票”的游客可参观莫高窟4个洞窟和敦煌石窟保护研究陈列中心等。游客需排长队购票、排长队进窟,舒适度较低。

近年来,地处丝路咽喉之地的敦煌旅游日益火爆。来自甘肃省敦煌市旅游部门的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敦煌接待游客约353万人次,同比增长近18%。张玉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