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生报到丢了通知书,热心铁警帮忙寻回

2017-09-01 16:2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戴冕

金秋九月,正是大学新生们开学的日子。当年轻学子们们怀揣着梦想,踏上开往新校园的列车时,也正逢铁路民警工作最为繁忙的时段。2017年8月27日10时许,洛阳龙门站执勤民警宋武涛、李玉果在洛阳龙门站二楼进行巡逻时发现4号检票口左侧候车区凳子上有一双肩背包,四周无人看管,遂上前查看并对周围人员进行询问。在询问多人未果后,为防止背包丢失,民警将背包带至公安警务室。

为了尽快联系到失主,民警打开双肩包进行查看,后发现里面有一个录取通知书快递袋子、一个学生档案袋子、还有女孩衣服等物品,原来这是一名大一新生的行李,今天本来应该拿着录取通知书报到的,这可不能耽误埃

民警经过一番查找终于在通知书的快递袋中发现了该学生的信息和联系方式,并拨通失主电话进行询问。

原来这名姓宗的大一新生已经与母亲在前往西安北的高铁上,发现背包和通知书丢失无法报到正在焦急的哭泣,当得知民警们找到了她的背小宗及其母亲喜不自胜。考虑到小宗将要到达西安北站,民警将此事报告派出所领导,让其在洛阳的阿姨到洛阳龙门站派出所进行物品确认。在核对物品无误后,民警联系最早一趟到达西安北站的列车,将背包用袋子封好通过高铁带到西安北。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车站客流大人员复杂,大家在旅行途中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重要物品,可不能因为粗心误了大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