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顺利通过第一批单位工程验收

2017-08-27 16:2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本站消息 近期,由杭黄公司工程部、安质部等组成的杭黄铁路单位工程验收组,会同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对中铁十五局承建的杭黄铁路站前Ⅷ标进行了单位工程验收。经过为期两天的检查,中铁十五局第一批呈报的30多个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杭黄公司检查组从工程概况、合同完成情况、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工程资料情况、工程质量等方面做了自评报告。随后,路基、桥梁、隧道三个外业验收小组人员从项目部出发前往工地,对单位工程的完成情况、使用功能、单位工程质量、排水功能以及工程防护设施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和验收,下午,验收组对桥梁、隧道、路基分部分项、检验批、第三方检测等资料进行了综合检查。在此次单位工程验收中,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所属三分部表现较为突出,在三个分部中,三分部最先具备工程验收条件,本次单位工程验收全部通过。

该标段单位工程分两批次进行验收,第二批单位工程验收工作预计将于9月中旬前后完成。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