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小青”带新职工入职

2017-08-26 14:5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汪浩

(焦元 汪浩)“这本手册我可要保存好,想了解的问题在上面都能找到18月14日,吉林客运段的新职工李璐拿着《“沈小青”带你入职》手册和小伙伴们边看边聊。

今年沈阳铁路局共接收新入路职工3000余人。这本由该局团委为新职工量身打造的、包括《我为你骄傲》《星播客》《我的青春我的团》等12个版块的手册成为他们的入职“宝典”。

这个局团委还广泛开展了“迎新季”各项活动,助力新职工加速融入企业、完成角色转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们开展了“增强团员意识教育”系列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主题团课让新职工对企业概况和共青团有了初步了解;摸底调研和集体座谈,使团委负责人第一时间掌握了新职工的爱好特长。沈阳车务段团委还组织30名大学毕业生到瓢儿屯站雷锋精神教育展厅参观。

为了使新职工加速融入团组织,各单位团委纷纷采取了聘请导师、举行拜师仪式、参观生产作业岗点等一系列措施。

此外,局团委还在“沈铁青年”微信公众平台上建立“迎新季”专栏,每天发布迎新活动开展情况和青年撰写的感悟体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