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保险公司与铁科院携手战略合作

2017-08-23 22:2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成兵

(刘成兵)8月9日上午,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铁科院举行。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贯彻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决策精神,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

铁路保险公司刚刚成立一年就取得7亿元的收入。这一成绩充分表明了总公司党组决策的正确性,表明了保险公司这支队伍的战斗能力和专业水平。铁科院是中国铁路科技创新的研发中心,是铁路人才培养的最高学府,也是铁路保险事业发展壮大的坚强技术后盾。铁科院与铁路保险公司已形成多方面的合作项目,希望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铁路改革发展贡献力量。铁路保险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服务铁路建设为根本,充分发挥总公司专业风险管理平台的作用,积极为铁科院的科研开发和建设发展提供保险保障。

这次战略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在信息系统建设、信息系统运维和信息安全保障、保险科研、保险产品与技术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以期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