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记贵阳项目部户外徒步活动

2017-08-23 11:1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毅

8月19日,对贵阳枢纽西南环线四电工程项目部的每一位员工来说都是充满意义的一天。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强健员工体魄,进一步提高员工团队意识为目的的徒步活动。在项目部领导的积极筹划下,早上9点全体领导和员工在起点“孔学堂”进行了集合,刘强经理、谭永胜副经理、谢一鸣副经理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要的讲话,强调了活动中应当注意的安全问题,在与员工们进行集体合照后,开始了此次徒步活动。

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迎着阵阵微风,顶着艳阳,沿美丽的花溪向终点行进。站在河畔边,看着波光粼粼的河面,绵延数里,看不到尽头。我刚走出几步,便大汗涔涔,但看到走在前头新入职的大学生们充满活力的样子,心里暗暗给自己鼓劲,一定不能落在后头。一路上与同事结伴而行,领略到了贵阳山水之美,如在画中行,伴着鸟语花香,脚步越发轻盈起来,有同事们的相互鼓励与支持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此次徒步活动的终点。对于长期伏案工作或是在尘土飞扬的一线坚守的我们而言,此次徒步真是放飞心情,放松自我的大好时机。

徒步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带给我们的感触却永久的留在我们心中。既有在孔学堂了解到的对待工作“居其位,安其职”的爱岗文化,又有一路上相互帮助的团队精神。贵阳的美丽山水,更是激扬了每位中铁人建设这片热土的赤子之心。项目部全员的积极响应参加,拉近了领导与员工们的距离,构建了各加融洽的团队氛围。回望走过的绵延数里的花溪河畔,真是意义非凡。 (:沈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