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烈日下的坚守,向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128米连续梁全体施工人员致敬

2017-08-23 10:0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焕波

三伏未过,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使大部分人选择待在屋里避暑。可还有那么一批人,选择在烈日下坚守岗位,他们就是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跨G104国道的(70+128+70)米连续梁的施工人员。

走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跨G104国道的(70+128+70)米连续梁的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顶着烈日,带着手套,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钢筋绑扎作业,旁边放着的是一个个水杯。

“师傅,这么热的天,干活也是辛苦氨,我走上前去说道。

师傅爽快的回答道:“没办法啊,虽然天热,可是看到每个月发的工资的时候,就不会感觉到辛苦啦。”

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指挥部也是采取多方举措来保证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通知施工班组调整作业时间,充分认识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安全生产”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开展“送清凉”等活动,确保夏季施工的绝对安全。

致敬,向这一群最可爱的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