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获中铁成投指挥部节点奖励28万元

2017-08-15 14: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成都消息  近日,从中国中铁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获悉,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按照节点目标要求圆满完成2017年上半年节点工期目标,获得奖励28万元。

为了确保2017年上半年主体工程移交节点目标的实现,项目部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科学组织,严格落实安全质量责任,把控施工计划节点及成本。经过全体参建人员的艰苦攻坚和顽强奋战,实现了运用库、给水所、运转综合楼等单体工程施工及提供站后单位进场施工条件等节点目标。此次奖励不仅展现了项目团队风采,鼓舞了士气,为公司赢得了荣誉,更为优质、快速、高效完成后续施工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