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21局电务电化公司迎来了2017届的新员工

2017-08-07 17:3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21局电务电化公司柴振亚

五湖四海聚才子佳人

青春洋溢显朝气蓬勃

不论你来自哪里

我们都拥有同一个梦,同一个家

他的名字叫“四电铁军”

炎炎夏日电务电化公司团委也给新同事们带来了系类活动,参观样板工程、座谈会、篮球友谊赛、拓展训练等活动,为他们在培训过程中增添了不少亮色,陪伴毕业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愉快的一周,给了他们一次鲜活而又生动的上班初体验。

参观兰州铁路局调度楼施工,初步了解项目施工内容,感受调度楼施工工艺,树立施工工艺“精、细、美”概念。

组织新员工与宝兰四电项目、朱中项目机关财务、计划、物资、工程、综合等部门的优秀青年、青年负责人开展座谈会,进行交流。使新入职大学生充分了解项目运作,排除心中问题疑惑,也使他们在走进工作岗位前对企业、对项目、对自己都有一个全面的认知,在能定位好自身的同时也找到努力的方向。

组织新老职工进行篮球友谊赛,促进新老职工之间的友谊,团结凝聚青年职工力量。

通过拓展训练活动形式激发了新员工内在潜能,在轻松的氛围中拓展了创新思维,加强了青年职工凝聚力!

“这次拓展训练,我收获了感动,看到了团队的力量。我们将把这次拓展训练所凝聚的团队精神和力量,带到我们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中去,为公司发展和壮大,为企业和自己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新员工纷纷表示。

本次迎新生系列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公司新生力军的加入,树立了企业正能量,也打下了一剂强劲的凝心聚力针。

(中铁21局电务电化公司柴振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