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阻碍交警执法 两男子被刑拘

2017-08-07 17:2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近日,两名男子在呼和浩特火车东站因醉酒,且不听从交警指挥并动手殴打交警被刑拘。

据了解,8月4日22时许,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执勤民警在火车东站落客平台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疏导时,发现车牌号为蒙ACxxxx的私家车司机白某疑似醉酒状态,民警欲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白某拒不配合,在民警劝导时,白某伙同其兄白某某动手殴打执勤民警,阻碍执法,严重影响了站前交通秩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给予违法嫌疑人白某、白某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