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女状元”拉来大客户

2017-08-05 10:3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入伏以来,固原持续高温,让人燥热难耐。固原车务段“西部快运”营销“女状元”马海燕却依旧每天穿梭在市区内,顶着烈日到一家家企业走访营销。

7月18日,马海燕在营销中发现宁夏绿色六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年生产马铃薯淀粉达200万吨,产品销往桂林、沈阳、西安、银川等地,但这个企业一直走公路运输,较高的运费让他们成本压力很大。

当天下午,马海燕就带着“西部快运”的运输方案赶到这家公司。当她刚刚介绍完方案,该公司的王经理就以有固定运输合作伙伴为由婉言谢绝。马海燕在大热天吃了“闭门羹”。

这让马海燕意识到自己的运输方案还是缺乏吸引力。经过多方了解,她终于找到了“病因”。原来,这家公司是担心铁路在运输马铃薯产品的过程中出现混装污染,影响产品质量,并且怕在车站倒装过程中货损严重。

了解清楚后,马海燕有针对性地优化运输方案,提出采劝站到站”跟踪服务和“门到门”上门取送货的运输方式减少运输倒装程序,并用集装箱专箱专货的方式将货物分类,确保货物不被污染。

王经理看了方案后,立即答应先通过铁路运输5吨马铃薯淀粉到银川。接到订单后,马海燕对上门取货、货物仓储、装卸搬运、配送装车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并逐项和货主对接。22日5时多,5吨货物全部顺利装上列车。马海燕又立即与银川货运中心联系,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当日下午货物到站后,银川货运中心营业部即刻通知货主办理收货手续,并将货物完好地送到了货主手里。

王经理专门打电话对马海燕的用心服务致谢,并承诺将下半年125万吨的产品都通过“西部快运”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