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7标承建车站全部移交

2017-08-04 09: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地生

成都讯  8月1日,成都地铁7号线第5批车站移交接管会召开,双店路站、崔家店站等7个车站顺利移交。至此,成都7号线机电7标4个车站全部移交至运营接管。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承建的7号线地铁车站(含区间)机电安装及装修工程7标段,包括迎晖路站、槐树店站、双店路站和崔家店站4站6区间的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动力照明系统的设备安装以及设备区装修工程。

自开工进场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结构复杂等诸多难题,项目部严格按照业主要求的节点工期,细化工程工筹节点完成时限,严格制定日计划,周计划及月计划,见缝插针施工,主动对接各相关单位,对于土建滞后的区域采用分片区的方式移交。同时项目党支部深入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及生力军作用,经过全体建设者的艰苦鏖战,终于安全优质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据悉,车站移交后,运营公司将负责车站的三权管理,并负责按既有线施工管理办法对移交接管区域内施工作业进行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