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众志成城 抗击暴雨确保安全生产

2017-08-03 09:1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丁

哈尔滨讯(杨 丁)8月2日下午,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局部出现短时强降水、强对流天气。下午16时许哈尔滨市区出现8级阵风,雷电轰鸣、暴雨骤降。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立即启动雨季防汛应急预案。

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尚-志区间由于附近路面积水过多,侧门口已然出现积水倒灌施工面的不良苗头。面对8级阵风、强雷电和强降雨给生产的“突然袭击”,工区经理韩志虎带领员工坚守岗位,以最短时间筑起沙袋防止积水倒灌进入生产作业区。

“报告,路面积水冲垮防积水倒灌沙袋”,随着雨水越来越大,车辆通过后引起的积水不断冲垮隔水沙袋。险情就是命令,指挥部第一时间调配所辖参建单位行动,加快沙袋码放宽度与高度,并投入抽水泵及时排水、安排人员检查隐患等妥善措施处置,防止侧门口进水,确保作业面安全。

“报告,省政府中山路施工区现已安全”“报告,二工区现已正常” 在狂风雷电暴雨交加的3小时后,传来了一道道的捷报。生产作业面的安全了,可是经过3小时多抢险的员工,暴雨过后顾不上吃晚饭,又紧急投入了排查隐患的工作。指挥部在暴雨过后的平静中又进入安全生产环节。

哈尔滨地铁众志成城抗击暴雨确保安全生产.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