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陆东福看望慰问驻总公司机关武警官兵

2017-08-01 16:2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荣志远

(荣志远)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看望慰问了驻总公司机关的武警北京市总队第六支队四大队十七中队官兵,与官兵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陆东福先后到十七中队作战勤务值班室、战士宿舍和荣誉室,看望慰问驻总公司机关武警官兵,听取十七中队有关情况的介绍。他代表总公司和总公司机关干部职工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赠送了锦旗和节日慰问品。陆东福指出,十七中队是一支历史悠久、作风优良的队伍,有着光荣的传统。长期以来,十七中队全体官兵无私奉献、尽忠职守,为确保全国铁路调度指挥中心安全运行和总公司机关有序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当之无愧的“铁道卫士”。他要求,总公司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十七中队的联系,掌握官兵的工作和生活需求,搞好服务协调工作,及时排忧解难,让全体官兵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振芳,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武警北京市总队第六支队、四大队有关领导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图为7月31日,陆东福看望慰问驻总公司机关武警官兵。 本报 安 林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