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表彰5个审计先进集体70名先进个人

2017-07-31 16:0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嵇红

(嵇红)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发决定,授予北京铁路局审计处等5个单位2014至2016年总公司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哈尔滨铁路局吴庆文等70名同志2014至2016年总公司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4年至2016年,全路各级审计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总公司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以提高审计干部队伍素质、抓好审计基础管理和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为主线,以维护资金资产安全、规范经营管理、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目标,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大审计发现和查处问题力度,提升审计监督服务效能,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总公司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创造出新的成绩,号召全路各级审计部门和广大审计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铁路审计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