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九客专江西段 开始联调联试

2017-07-27 16:2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

(唐克军 杨家伟 胡一帆)7月22日,首趟综合检测列车驶入瑞(昌)九(江)铁路,标志着武九客运专线江西段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武九客专起于湖北武汉,终抵江西九江,线路全长198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其中武九客专江西段全长45.865公里。此次联调联试从九江站至阳新站,通过单列逐级提速和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对沿线供电、接触网、通信、信号、自然灾害及异物侵限设备等进行综合检测,验证轨道、道岔、路基桥梁、隧道等结构工程和综合接地、电磁环境、声屏障等是否符合标准要求,为武九客专全线顺利开通提供保障。

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克服征地拆迁难、跨营业线施工多等困难,不断推行现场标准化管理,强抓安全质量管控,优化施工工艺,先后完成了集矮塔、斜拉、转体为一体的万吨级连续梁转体施工和千人大拨接施工等,确保安全有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武九客专全线建成通车后,从武汉乘动车组至九江仅需1小时,武汉到南昌仅需90分钟左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